Monday 31 October 2011

又无聊了

其实也没什么话题要聊

就只不过是因为又有个 post-night shift off

看看搁置已久的部落格

很不甘心的就纯粹想随便填一填

。。。。。。。。。。。。。。。。。。。。。。。。。

实习医生的生活至今已迈入第三个月

看到新来的 taggers

自己还能充充大姐教他们做这个写那个

感觉还真不错的呵呵

(当然,在他们面前被老板骂的时候也是够羞人的)

从旧医院出来后马上进入最恐怖的 Ward 3C

可以算是我最讨厌的恶梦了

尤其是当 shift system 一开始

就为了补偿一个星期一天的off day

而必须加长每一天的工作时间

连公共假期和周末都没得早放

是谁说 shift system 会让我们有更多自己的时间 ??

明明就是害我们失去了更多自由啦呜呜

我要索回我的时间… T.T

不过呢

虽然俗语说好景不常在

幸好恶梦也是无常的

两个星期后我就转到最轻松的 4B

虽说不会轻松到可以天天无所事事

但老板们都很好人,病人也不多

至少是种苦尽甘来的滋味

只是还是要套回那一句“好景不常在”

听说我就要被转到 Neuro team 去了

好像会比 3C 更难熬哩

真是乐极生悲啦,唉

只好安慰安慰自己

别忘了恶梦是无常的……

。。。。。。。。。。。。。。。。。。。。。。。

刚刚加入了慈济人医会的活动

感恩 Dr. C 的诚邀

129日会有个对内的 Health screening

地点是在亚罗士打静思堂

医生、护士、药剂师、营养师、物理治疗师等都受邀

(顺便在这里做做宣传,有兴趣的人请踊跃参加呵呵)

到时我会在哪个部门都不懂

会不会有假期就更加不懂了

希望会有机会参与吧

更希望能在那里看到乌龟啦呵呵

。。。。。。。。。。。。。。。。。。。。。。。。

然后呢

看看时间

又是该睡觉的时候了

明天开始又继续冗长的工作时间

不是不想工作

而是太贪睡太懒惰了呵呵呵

好好好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