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一个月后的我

最近我的名气在医院里一炮冲天

原来是因为多手 add 了一些新朋友

连带把我的部落格也传到遥远的地方去

本来还在沾沾自喜

后来才知道是被人家当笑话了

毕竟医生们的娱乐太少了

难得我的部落格如此受欢迎

能够让我这新生娱乐大众

还真是要感恩贵人呢

Mr. L,在说您呢 =P

。。。。。。。。。。。。。。。。。。。

日子过得还真快

HPB team 出来了

马上就换到 1st & 2nd class 的病房去

第一天七早八早去还真是够 blur

出了电梯要转左还是转右都不懂

走到门前面门自动开了还被吓了一跳

然后就是在冷死人的病房里盲目的看病例

幸好有听说过 Dato 很早就来巡房

第一天嘛

虽然还是迟了来不及先看完全部病人

MO 很好人

都帮我 present 掉了呵呵

只是嘛

好景不常在

第五天的这一个早上

才不过六点半就被病房里的护士叫过去

说有医生在找我

不对啊

本来我的那一位医生不会这样打电话叫人的

心里暗暗祈祷不要是换医生才好

因为好像有听说过

有一位我很不能接受的 MO就要进我的 team

呜呜

拜托嘛不要是他来了才好

。。。。。。。。。。。。。。。。。。。。。

我承认是自己的心理准备不够好

因为我看到他的时候

还是很大声的偷偷地喊了一声“Sxxx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

结果呢

还用说

因为那天特别多新进来的病人

又七早八早的

我对他们都还是一知半解

偏偏他又很期望我什么都懂

就用很多闻所未闻的字眼把我骂了个臭头

(真的,头都变成很臭了

我自认从小到大学就已受过很严格的训练

不过这一生中能够被骂成这样的次数

应该还算寥寥可数吧

但这次我绝对不会再哭了

才不要在疯狗面前哭

傻的咩

呵呵呵呵

。。。。。。。。。。。。。。。。。。。

幸好

他都不敢在专科医生面前乱吠

Dato 来的时候他就一副很好人的样子

很耐心的告诉我该怎么做这做那

当然

Dato 不注意的时候

我的头还是会变得很臭

。。。。。。。。。。。。。。。。。。。

不好意思啦

我看我一定是前世得罪他太多

今世非还债不可,冤冤相报何时了

怎么我也跟他一样开始恶口了??

好好

掌嘴、掌嘴!

。。。。。。。。。。。。。。。。。。。

后来多了几个新朋友

个个都很棒

我也多一个朋友上来帮我看护病人

一起把头弄到很臭

同时还能与以往在吉圣认识的护士叙叙旧

还有吉华的老朋友们

还能遇到很搞笑很好人的 Mr. L (是,就是这个 L

今天又发现 Mr. S 回来了

今天过得真不错!

是的

可惜还是好景不常在

下个星期我就要换到旧医院工作了

到时又会遇到什么人什么事我就不懂了

。。。。。。。。。。。。。。。。。。。。。

很爱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