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感性的我

发现自己真的很够力感性

不是性感啦。。

。。。。。。。。。。。。。。。。。

今天已经连续鼻酸几次了

不过回想以前的我

好像也是这样的

看到奥运站在奖台上的运动员

不管是哪一国的

都可以感受到他们付出了好多好多

会不由自主为他们感到开心

开心是开心

眼泪也在眶里打转

看戏更惨

什么戏都好(不是每一套啦)

就算故事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令人想哭

但因为自己想太多了

就一个人在那边傻傻鼻酸

看到慈济人不分种族的无私付出

尤其是证严法师无时无刻的慈悲心肠

甚至是听着慈济的歌

可以深深感受他们如此宽大的胸怀

撒播大爱于人间

忍不住就想掉泪

看到继持法师的时间表排得满满的

连过年的时间都必须在外弘法

还要头痛说想抽空来理大讲课

告诉我们她不累

只要能为我们开示她就很开心

很感恩、很感动

看到战友们虽然很辛苦

也陪着我一起度过难关

没有太多的埋怨

只为了配合我的决定

看着他们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只能用眼泪告诉他们我有多感恩

想到父母为我付出了半生的精力与时间

到了今时今日受我的气

也不曾放弃我

我很惭愧,很感恩。。

发誓一定不可以再对不起他们

又想到亲戚对我的疼爱

从最小的表弟妹

一直到最年老的

虽然能见面的次数不多

但依然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关怀

想到老师们及教授们的辛劳付出

站了一整天也喊破了喉咙

辛苦准备了一切教材

只为了教导我们

人说老师老得比谁都快

大家都只会批评他们的教法教材不够好

批评他们的服装,批评他们的头发

生气他们迟到缺席

谁会真正感受他们背后的眼泪?

尤其是大学的医生们

他们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有自己的私事要兼顾

还要为我们准备教材

配合我们的时间,配合我们的要求

到头来还要被我们无情批评

我们这些不体谅又自私的学生

或许要到了自己变成教授的时候

才会真正体会他们的苦衷吧

朋友生日

祝福他们的同时

想到我们能活到今天

不只要感恩惜福

更要记得

生日就是母亲受难周年纪念日

而不是单纯是自己长了一岁的喜悦

不要忘了在这一天反省自己

要很用心的去感受多年前

自己出生时母亲所受的苦难

更要感恩

是父母让自己活到了今天

很庆幸父母还在世

生命在无常中显得如此脆弱

要把握时间报恩呵

知道有宠物会陪在我身边

当然还有几个好友知己

在我失落时总会给我鼓励

虽然有些就老爱欺负我

也时常被我欺负

(先说明,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被我欺负的哦,呵)

但我真的很感恩有你们陪着我

湘宁何德何能

只不过是小人一个

却也能得到你们给予的关怀

很希望在有生之年

没有机会报答你们的话

我会天天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也会很珍惜很珍惜这一切

又鼻酸了

。。。。。。。。。。。。。。。。。。。

不好意思

失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