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08

我是怪人

坐在书桌前

闲来无事(其实是懒惰读书)

就开始胡思乱想

(你不怕晕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

先是想到自己近来的状况

然后想回当初刚走入大学

凭着自己的疯狂举动认识了很多人

喜好演戏的性格

让自己多了几个好友

也让自己几度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又想回自己未进大学前的那种自闭性格

人家总说:“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每次站在人家后面

会把他们吓到半死

不是太丑啦 (是很丑罢了,或许也是个因素

而是自己走路比猫还要静

别人都不曾察觉我的到来

然后思绪转回来

看回现在的自己

走路够力拖地

说话够力废

然后有时会扮可爱、逗人家笑

哦,好像有点Bipolar哦,呵

是不是被我带到团团转了? 呵

。。。。。。。。。。。。。。。。。。。

有人说我变了

我也觉得我变了

变回像以前那种爱孤立自己的性格

说我不爱讲话

不如说我懒惰开口

说我不在乎你们

不如说是我融不进你们的圈子

说我重色轻友

不如说是我终于找到了可以接受我的知己

说我是怪人

很难跟我做朋友

不如说是我们性格不合、想法不一样

说你无法接受我的人格

不如说是我不能接受你

原来Depression是这样得来的

哈哈

。。。。。。。。。。。。。。。。。。。。。

是在胡思乱想了

是的没错

陈湘宁

醒醒、醒醒!!=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