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假期

记得我好几年前说过了

喜欢假期

因为我总是有太多的时间、太多的借口

可以让自己不读书

也可以让自己做一些平时没时间做的事

是的

就好像

发呆

又或是

回忆些往事吧

。。。。。。。。。。。。。。。。。。。。。

就在这么一个下午

我又心血来潮

做了件我每几个月才会做一次的事

翻出了我电脑里的记录

发现里头

竟然藏着好多好多的密件

还有几个是我用什么密码都开不到的文件

不由自主笑了

还记得多年前

我那亲爱的又漂亮又可爱的朋友

曾经坐在我的电脑前拼命想打开这些文件

看着她打了一个又一个的密码都还是失败了

我就很坏的在一旁偷笑

呵呵呵呵

现在是报应了吧

连自己都开不到了啦呵呵呵呵

。。。。。。。。。。。。。。。。。。。。。。

当然最后

大多数的密件都让我赤赤裸裸地打开了

这好多好多的文件啊

我只能把它们都归纳成一个文件夹

我的初恋!

呵呵

有看过我之前的记述的朋友都会知道

我以前写过了无数忧郁至极的文章

钥匙啦朽木啦海浪啦什么什么的

还有好些文章是我从未刊登过的

甚至还有电话简讯的甜言蜜语()

一一都还在我的电脑里头呢

今日重温旧梦呵

看得我目瞪口呆

又很不由自主的开始在拍案叫绝!

我以前的文笔真是好得不得了啦(老黄卖瓜)

原来一个人忧郁起来真的文笔都好很多也

都好过现在的我了(妒忌起自己来)

奇怪哦

怎么忧郁的时候写了那么多

开心的时候反而都没怎么写嘛

明明就是想赚人家的同情

我呸!

(自己呸自己,神经了我)

不过

看完了很本能的就在会心一笑

两三年前的我会把这些都珍藏着

现在的我

看了文件内容最后一眼

按着滑鼠全选项,然后

我把这些令人心酸又好笑又恶心的文件

都彻底从我的电脑给删除掉了

。。。。。。。。。。。。。。。。。。。。。。。。

说实话

在欣赏自己的文笔之时(晕)

发现自己的心

盈满着的是满满的感恩!

感恩乌龟

感恩所有让我脱离苦海的因缘!

长那么大了

情书看了上万卷吧(夸张)

想到以往自己渴望爱情的那种痴呆

想到自己初恋时的那种天真无邪

没想到后来连分手都尝过了也

还承诺过什么我会永远等着你

真是傻得可以跳水沟了

还好这一切都已成为了过去

证明无常这东西还是活生生的不曾离开过吧

这份爱不是感情的转移,

应该算是爱的成长吧!

这样的话语我以前不太了解

现在我想我明白了!

。。。。。。。。。。。。。。。。。。。。

会很珍惜很珍惜现今所拥有的一切

我不知道无常什么时候回来

我也不知道谁会先走

我只知道

我一定要不断不断的提醒自己

不能让太多的任性去伤害别人了!

要珍惜

要珍惜这一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